学院学子荣获首届全国青年侍酒服务技能大赛季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鑫)3月2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主办,品乐侍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青年侍酒服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学生钟继鑫、王玮俪、赵成文组成的海斯曼队荣获季军和最佳知识储备奖。



全国青年侍酒服务技能大赛是认可度高、支持力度大、覆盖面广的一项重大赛事,共有来自83所院校161支队伍的487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内容涵盖老酒侍酒服务,白酒、黄酒侍酒服务与餐酒搭配,葡萄酒销售技巧,现场盲品,葡萄酒术语猜词和看图写词六个模块。比赛中,学校选派的海斯曼队展现了专业细致的侍酒服务、精彩的葡萄酒销售展示、深厚的知识储备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并提出建议。前期,酒店管理学院广泛动员、充分调研、持续优化、积极备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名师进行现场指导,不断提升比赛环节质量,有效保障备赛质量。



本次大赛获奖是酒店管理学院岗课赛证融通、匠人匠师培育等一系列教学项目的集中体现。酒店管理学院将持续发挥大赛引领作用,深化岗课赛证融合,推动专业教学改革,不断完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综合改革。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