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团队中的你-把自己当回事儿” 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4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丽钦)为加强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对专业的认知,充分了解行业未来前景和职业发展空间,46日,酒店管理学院在信息工程学院212教室开展“团队中的你-把自己当回事儿”海斯曼讲坛,学院邀请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胡欣欣现场宣讲。

胡欣欣以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例,阐述了酒店的八大职能部门,使同学们对酒店的组织结构有了整体认知。通过从人才需求和就业前景方面提到,理论与实践是需要共同发展的,学会发掘和培养自身潜在能力,一定要朝着酒店管理阶层所必须具备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不断努力,做好大学的学业规划。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酒店业对求职者的要求、理论与实践如何结合等问题与胡总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胡总监的耐心解答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学院会继续邀请著名品牌酒店的经理人开展讲座,提高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及酒店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