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77日,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班”圆满结业。

师资培训是全国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一项重大举措。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此次课程内容聚焦民宿产业发展、民宿专业国家教学标准解读、民宿人才培养方案构建、民宿数字化运营等10个民宿行业专业发展的痛点话题。通过教学进度计划编制、教学活动组织与实施等整体安排,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此次培训班历时4天,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朴宿文旅集团董事长马春涛、融创文旅青岛藏马山项目总经理余爱军等众多专家进行授课,展示了社会各界在民宿领域的前沿探索与实践。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进步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结业仪式上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穆晓雪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穆晓雪表示,感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汇集了院校、企业、行业的多方力量,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分会产教学研融合优势,助推民宿行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为行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项目顺利结业,是我校“双高计划”师资建设项目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有利于输出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的建设成果,展示了学校服务行业产业发展的能力。

结业仪式由酒店管理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李峰主持,全体参训学员、培训班工作人员参加。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