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10月13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海斯曼讲坛暨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学院邀请北京瑰丽酒店助理文化与人才发展总监韩涵女士来校开讲



作为资深职业经理人,韩涵女士拥有丽思卡尔顿、宝格丽、莱佛士、瑰丽等多个奢华品牌酒店工作经历,在奢华酒店运营、服务文化建设、薪酬与培训体系搭建等领域拥有独特见解。韩涵女士幽默风趣的语言,以自己职业生涯发展为例,引导同学树立崇高的职业发展目标,坚定职业发展信心,提高和培养职业发展能力,为酒店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海斯曼讲坛暨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双高建设、提升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借鉴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邀请更多的职业经理人走进课堂,进行现身说法,将行业资源引入校园,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开拓学生视野、坚定职业发展信心,为酒店业贡献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办公室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实习指导教师、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部分在校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