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鑫)10月17日下午,2023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开班仪式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举行。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校长Patrick Portier,中国总校校长、天津乐奇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璇,山东校区校长郄帅才;我校校长姜玉鹏、副校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姜玉鹏在致辞中表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2022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对企业相关责任的明确以及对企业履行责任的激励,为新时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推进提供了新机遇。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的成立必将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希望全体师生践行“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和“勤、真、灵、雅”的校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口和赛道,跑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个人成长进步的加速度。



Patrick Portier对2023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学生表示衷心祝贺,表达了与我校全方位深入合作的意向。他表示,随着葡萄酒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行业企业对从业人才要求越来越高,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葡萄酒消费领域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体系重新构建;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高质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学生代表孙尚文汐表示,将秉承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决心,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校长助理周一晨,山东校区教学主任王涵、校企合作处主任谈睿,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及2023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主持。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