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One Spa World集团、山东国信国际集团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10月18日上午,英国 One Spa World全球面试经理Kate Finch和山东国信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牛艳玲一行三人来学院访问交流,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座谈。



会上,徐莉对Kate Finch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希望通过三方长期、密切的合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开展邮轮专业认知课,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更多国家需要的邮轮业高素质技能人才。



Kate Finch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One Spa World集团的发展历史、邮轮行业发展现状、专业设置背景、岗位体系种类、未来发展方向方面介绍了品牌特色和优势。她表示,One Spa World集团期待为学生们提供在邮轮上高端就业的机会,希望通过强强联合,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谱写三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Kate Finch面向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学生开展了专业宣讲讲座。

来访期间,Kate Finch牛艳玲一行参观了酒店管理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