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举办大师班讲座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陆云10月24日,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举办主题为《葡萄酒营销和未来展望》的大师班讲座。此次大师班讲座由资深葡萄酒销售总监和酒庄代表、芮思本酒业中国区代表刘雯雯先生开讲。



讲座中,刘雯雯通过翔实的数据对中国的经济环境与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关系、各地区的发展潜力、中国各种酒类消费的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出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和未来可期的发展前景。结合真实案例和营销4P理论,为同学们阐释了葡萄酒的营销与销售渠道、地域、饮食文化、不同顾客类型之间的关系,以及葡萄酒行业常用的营销手段、渠道及促销活动等专业内容。最后,还列举了葡萄酒营销行业工作机会与个人应具备的品质,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学好专业知识,走向世界。   

刘雯雯先生具有多年国际酒店和葡萄酒从业经验,硕士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旅游管理创新学院,曾在利物浦希尔顿酒店和伦敦万豪酒店工作,2007-2018年就职于ASC圣皮尔精品葡萄酒公司,目前担任芮思本酒业中国区代表。他用严谨专业的态度和丰富的行业资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营销大课,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开拓了眼界,启迪了思维,也进一步清晰了未来的学习规划。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