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加强诚信建设,2月23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A212室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莉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高校科研行为规范的6项具体内容,生动形象的讲述了负面科研案例,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当好科研诚信“第一责任人”。徐莉表示,从事科研活动要坚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尊重知识、严谨治学、注重诚信、讲求责任,做有底线和使命的科研工作者。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通过此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学院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科研诚信的重要性,明确科研学术责任,为学院持续培育风清气正的学术研究环境,改进科研作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