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223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学院楼A212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王光健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光健首先从教师角色入手,强调基础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同时,积极关注职业教育的规律和行业要求,研究好课程、教材、教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紧接着,徐莉强调“开工第一课就是安全”,并就安全开工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实习实训室等场所展开安全排查;抓好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个人签署安全承诺责任书履责;为学生们上好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筑牢安全堡垒。



最后,冷雪艳就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并从教师个人成长、学院内涵式建设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鼓励大家要抓住好政策、好平台,在重大质量工程项目和技能大赛办赛参赛中提升自我专业水平。她表示,上学期学院考核名列第一位次的优秀结果来自于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团结奋斗、集思广益,圆满完成2024年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思路、把准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学校继续擦亮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持续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