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担当”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晓宇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芸蕾在第61个学全国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3月4日,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学校2023年度志愿之星蔡明涵、张颢瑛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的主题演讲,号召全院学生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展现出酒管学子实干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3月4日—5日,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前往李沧区王家下河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协助工作人员开展辅助健康检查生活照料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身处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酒管青年将矢志不渝地传承雷锋精神,积极策划和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在奉献服务中彰显酒管学子的青春本色。

(通讯员:孙晓宇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