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3月13日上午,学院在海斯曼数字酒店二楼举行3月份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主持。



汇报会上,实习指导教师汇报近期岗位实习管理情况,针对春节走访探望、毕业班实习就业、新一批实习生面试、香港实习、实习生通勤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自主实习、新合作酒店选拔等内容进行重点汇报。本阶段,各区实习生工作积极,吃苦耐劳,表现优异,众多实习生获得“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收获职业路上重大成长,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饱满的姿态完成实习。

冷雪艳对广大实习指导教师本阶段岗位实习管理工作成果进行肯定,勉励实习指导教师继续努力工作、奉献自我。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社会、学校、企业、家庭、学生形成合力是做好岗位实习管理工作的前提。冷雪艳要求学院加强与合作酒店联系沟通,专业教师、实习指导教师等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加强与合作酒店在人才培养、技术传承、教学资源、实习管理等方面的沟通合作。

徐莉强调务必将实习生安全教育放在岗位实习管理重要位置,协同酒店利用实习指导会议、部门培训等方式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实习生顺利安全完成实习。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郭贵荣、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尹俊,各区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