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企业实践(挂职)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32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海斯曼数字酒店沙盘模拟教室开展2023年度教师企业实践(挂职)汇报交流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副院长王光健出席活动,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交流会

完成2023年度挂职的郭芊孜、王磊磊、尹晓龙、石晓惠、王鑫、崔永聪、许文素7位专职教师分别从挂职内容、挂职经历、挂职成果等方面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老师们深入酒店、邮轮港、民宿、葡萄酒生产公司一线,调研产业现状与行业发展规律,促进了教师个人专业技能、教育教学方法提升和产教深度融合、数据互通互联,也对挖掘完善校企项目,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助力作用。









王光健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老师们用心、精彩的分享带领大家对5个行业进行了深入了解。教师要带着发现的眼睛、思考的大脑和潜入行业研究的心,积极进行企业实践,在实现专业与行业、企业,教学内容与岗位内容,专业能力与岗位能力精准对接上下功夫,从而开拓视野,弥补短板,促进个人与专业“双发展”。  



此次汇报交流会,挂职教师将在企业实践的经验与成果进行分享,有益于学院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学院将继续拓宽拓深校企合作、提供优质教师发展平台,为打造高素质双师型队伍、提升教师队伍实践教学能力做好基本保障。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