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香港奢华与高端酒店岗位实习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峰)近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大住宿专业群学生陆续抵达香港,开启岗位实习活动。自2023年7月至今,有近百位同学在8家香港奢华与高端酒店实习,分别为香港四季酒店、天际万豪酒店、海洋公园万豪酒店、香格里拉嘉里酒店、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九龙香格里拉酒店、JEN酒店与沙田万怡酒店。



香港实习酒店联合酒店管理学院专业教学团队,共同拟定岗位实习培养方案学院选派岗位实习导师对学生的岗位实习活动进行重点指导,选派专业教师团队定期进行探望与指导,对学生的实习过程进行有效控制,确保实习质量学生在实习岗位积极学习,并帮助酒店做好服务接待工作,良好的职业面貌与敬业的职业精神得到酒店管理层的一致好评。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更名以来,以“双高”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专业改革,重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强化岗位实习质量。香港区域的酒店业国际化程度高,管理规范,组织学生赴香港区域进行岗位实习对于提升学生的跨文化能力以及提高大住宿业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