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一行人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李倩)近日,山东航空产业协会顾问、技能兴鲁赛事组委会组长赵敬波、北京圣辅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志军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冷雪艳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双高计划”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专本贯通培养、社会服务、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

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尹俊向专家组提出了拟承办2024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民航空中乘务技能大赛的申请,并就酒店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情况,各级各技能大赛承办经验和条件进行了介绍。院空中乘务专业以此座谈为契机,申请加入山东航空产业协会。

下一步,专业将依托协会产教融合建设,以产业发展为纽带,以校企合作为重点,打造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行业与专业对接、生产与教学对接、岗位与课程对接的人才培养链路,为民航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新质生产力。

座谈会后,赵敬波一行参观海斯曼数字酒店、空中乘务实训基地。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