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孙晓宇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心悦3月20日下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耀辉一行到访我考察学习,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

会上,双方就学院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志愿服务建设、学团工作体制机制、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了思路。同时,针对双高引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座谈会后,旅游学院一行参观了海斯曼数字化酒店实训中心。

王耀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燕及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学校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座谈。

(通讯员:孙晓宇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