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餐厅服务赛项第一名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3月25-26日,在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餐厅服务(学生组)赛项中,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黄欣艳凭借其出色的技能和卓越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即将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学生组)赛项。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决策部署,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乡村振兴相关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该赛项分为五个竞赛模块,分别为主题宴会方案设计、主题宴会摆台、分餐服务、宴会设计说明及现场答辩以及仪容仪表展示,全面考查选手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沟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等。




在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议。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学校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积极贡献,也展示了学校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对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