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专业邀请优秀毕业生做以“职业发展源动力探讨”为主题的报告

发布者:qdlyyjdgl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555

4月26日,借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10周年校友会的机会,韩国语专业邀请毕业生来校做了以“职业发展源动力探讨”为主题的报告。韩语专业教师、辅导员孙祥来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14级韩语专业学生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经过认真筛选,本次邀请的三位毕业生分别是08级学生许成真、12学生级鞠永翠、08五转学生季翔。每位优秀毕业生从职业发展规划、职业发展技能以及在校期间的准备等几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同时结合她们各自的特点从不同角度对同学们关心的技能考试、留学、职业定位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点评。14级韩语专业的学生们非常好学,整个汇报过程同学们都在认真倾听而且提出了颇有见地的问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以这些优秀的前辈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做好职业规划。

韩国语专业目前已有6届毕业生,毕业生总数接近千人。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各个岗位。大部分同学从事与韩语相关或韩国相关的工作,其中有10多名学生韩国硕士毕业,获得硕士学位,还有一位同学即将攻读博士。韩国语专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质量,认真做专业建设,以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为重心,努力打造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