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奢华酒店员工的职业发展”万礼豪程嘉宾讲座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487

  

5月2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奢华酒店员工的职业发展”的嘉宾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万豪基金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以下简称万礼豪程项目)的发起,并选派了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Rainer Burkle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万礼豪程项目经理董佳女士、项目助理陈韵竹女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坛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主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Rainer先生从丽思卡尔顿品牌故事、奢华酒店定位、文化传承、员工能力要求与培养、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生的职业发展给予了指导。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问题进行了提问,Rainer先生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逐一做了回答,学生感到颇有启发。

 本次嘉宾讲坛活动是我院与万礼豪程项目合作形式之一,目前双方实施了多项合作:万豪基金会资助我院四位老师到万豪旗下酒店挂职、进行了酒店英语课程资源共享,两次安排了嘉宾讲座,双方的合作为我院师生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也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下半年万豪基金会还将全额资助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李东旭老师赴美国酒店管理专业院校进行为期半年的研修。

新闻背景: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9个国家及地区拥有2800多个业务单位。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雇用约128000名员工。旗下品牌有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万丽,万怡,万豪居家,万豪费尔菲得,万豪唐普雷斯,万豪春丘,万豪度假俱乐部等等。

万礼豪程项目是由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中国酒店业中一展抱负,通过与业界及学术界专家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中国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知识、掌握实际操作技巧。万礼豪程项目内容主要包括: 国际教师培训、教师挂职培训、嘉宾讲座、酒店专业教材、酒店参观体验等五个方面。

嘉宾简历:Rainer Burkle,出生于德国,先后在英国、瑞士、美国、中国等地的高端酒店工作,现任丽思卡尔顿酒店中国区域副总裁,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专业学识、工作业绩非常突出,是万礼豪程项目为我院精心挑选的优秀资深讲座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