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酒店管理D1班实训风采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215

点击查看原图

2015酒店管理对口1班的同学于2016523日至527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训,并且秉承凯悦酒店集团的理念何时何地都争取做到。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实践中发掘自己,在合作中获得共赢,在汗水中收获经验。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希尔顿式的微笑,让他们更加的自信、阳光。他们运用娴熟的技巧和温馨的服务为酒管的每一位客人带来温暖,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酒店人的贴心与友好,在这里他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为彼此营造温馨的环境,在这里没有大声的喧哗只有友好的微笑和真诚的问候。这一次的实训让他们更加的自信,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实习中他们将更加努力,成就绚烂的人生。

实训过程中,协助14级如家班的学长学姐们完成了实习前的座谈交流会、英语茶话会的协助工作,保证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体现了自身能力的提高,实训周具有一定的实践效应,这种人才培养战略得到了学生的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