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高职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暨企业需求研讨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1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1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举办高职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暨企业需求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旅游百事通、琴岛旅游、青岛新桥国旅等20余家企业总经理。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邢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徐莉、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朱丽男、实习指导教师田超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朱丽男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作为服务类行业,企业对人才的服务意识和吃苦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中,田超对当前学生的实习就业观念进行了剖析。用人单位各抒己见,努力在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之间寻求契合点。最后,徐莉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学院将积极创造各种校企互动的平台,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此次会议由我院和青岛市旅行社协会共同举办,积极探索“校企协”合作模式,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平台,更好地进行旅游人才培养和推进就业。